IMG_8982.JPG

rainy day i wear rain boots ゚∀゚







P1420258_副本.jpg

top // Miss Chic
shorts // :be myself
boots // zara
bag // ysl




P1420272_副本.jpg

這篇的主角→ zara切爾西平跟短靴

實際上它就只是雙短靴,並不像我講的那樣是雨靴
不過油亮亮的漆皮,視覺上就真的很像是雨靴嘛
雨天穿靴子也真的比較適合
對開車族其實用不到雨靴的我來講,這雙拿來當雨靴就很適合了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花錢購入雨靴了




P1420281_副本.jpg

這類型側面有鬆緊帶的短靴我去年就一直想入手了
其實也真的是有買,不過網路上購物就是不能試穿,最後還是因為尺寸不合硬塞給s
那時是在asos趁著折扣時買的,因為退貨的運費實在太不划算,好在還有s這個後援可以幫我接收
今年趁著zara有出這種款式,怎樣都要搶先入手,才不會到時尺寸都沒了




P1420282_副本.jpg

而且這雙比起asos那雙跟還要再高上一些
修飾度還更好
我這樣算是因禍得福嗎xd




P1420274_副本.jpg

露肩橫條荷葉袖上衣也是一樣觀望了很久的東西
趁著下折扣也是火速搶進,深怕晚了一步又被買走了xd
最近突然對這類型露肩上衣好有愛喔,一口氣入手了好多件

不過男人說我穿這件好裝可愛
友人說這件是蚌殼精裝扮來著
@#$%^&*...

我的時髦之路真的好孤單喔 ╥﹏╥




P1420267_副本.jpg

短褲+短靴裝扮是我的雨天定番款

降子穿就不用怕褲腳會被雨淋濕了
風吹雨打我都不怕嘿




P1420259_副本.jpg

這雙短靴的筒有稍高一點
我的身高穿起來覺得差不多是極致了
比我矮的就不是那麼適合了,視覺上腿會變得很短
當然比我更高的穿就一定會更合適囉
提供給想要的人一個參考!







◎ 阿鳳小記

IMG_8991.JPG

Happy moon festival~♫


今年的中秋連假,因為颱風的攪局,很多人的美好假期應該也跟著泡湯了吧
我則是影響不大
這4天本來就打算在家中渡過
我家的小寶貝model去結紮,看她那麼痛苦的樣子,我早就打定主意要在家好好陪她了

原本第一天看她一副好痛苦的模樣,我還怕4天假期不夠她復原
好在第二天漸入佳境,恢復神速,今天看她整個人又生龍活虎了


2 Comments

  1. 今年我也很想再多買一雙靴子~只是小腿很短~靴款絕對要當場是穿才會準>"<

    BY swww693秘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鞋子我一般來講也比較不敢在網路上買,還是要試穿過比較保險啦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