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標題是這麼下,但其實我的最主題只是想現新包包啦 ¯∀¯




我上班的環境對穿著其實沒有太大限制
不過因為鄉下地方民風比較保守封閉
雖然不用著正式套裝,但我也不會穿得太過華麗隆重
像我偶爾妝化比較濃一點或穿個洋裝什麼的,走在走廊上常常都會被吹口哨
醬我會覺得自己變得好low的感覺喔
還有一天我不過畫了個大紅唇去公司,在電梯裡就被別家公司的人說像是明星一樣 ✘﹏✘
總之,在我上班的環境來說,真的愈樸素愈好,比較不會引起人側目啦







5.JPG

top // Miss Chic
shorts // LOWRYS FRAM
loafers // dresscodetw
bag // merimies




10.JPG

說了是我的日常上班穿搭嘛
所以大家現在看到的口紅當然就是下了班後我才會補上去的
我是去上班不是去當大明星的呀 ╮(╯_╰)╭

最近真的太熱了
我大概10套穿搭裡就有9套是穿短褲吧
穿短褲又不想讓人覺得太過休閒隨便的話,上班族們我首推搭配loafers喔
然後不得不說,loafers真的是OL的超級好朋友,怎樣的上班穿搭都配得起來
真的是買個十雙八雙都絕對實用的極度必備鞋款啊



6.JPG

是的,條紋上衣也是新鮮貨來著
就一直找不到機會亮相,怎麼穿都很容易girly掉
想不出大做索性拿來日常上班著用,它倒也表現的相當盡職



7.JPG

側面袖子的蕾絲摟空是它最獨特吸睛的地方
也為素雅的衣服整體製造出更迷人的姿態



2.JPG

前面講了那麼多,現在才終於要進入文章的最主軸((汗

merimies 在網路上也算挺紅的一個包
泰國來的品牌,價位上也算高貴不貴啦
我是因為Miss Chic老闆娘要去泰國玩,搭上順風車跟著買才認識的一個牌子

顏色的選擇很多我想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挑了好久我最終還是選了最經典不敗的黑白配色
感覺比較實搭不會褪流行嘛  ~'ω'



3.JPG

一打開來才的看到品牌名字顯示在內頁
不然光看外觀是看不出品牌名的
討厭logo包的人可以儘管大膽的使用嘿



4.JPG

整體來說是小包的尺寸,但因為厚度還算夠,我覺得容量算蠻大的耶
放我一個皮夾還可以有那麼大的空間這點挺令我驚豔的
不然平常我在使用小包,皮夾絕對都是得捨棄才行



8.JPG

下訂之前我有問老闆娘尺寸問題,她是說跟我zara那咖手拿包差不多大小
不過我覺得實際外型是比zara那咖再更迷你一點才對喔
只是這咖是要再更有厚度更能裝就是了



9.JPG

以肩揹小包來講我也覺得這樣小小迷你一個會顯的更精緻可愛啦
就也會比較秀氣



11.JPG

搬新家後的首發文,有點虛的OL日常穿搭單元大家看得還喜歡嗎


換了個平台,雖然版型我已經儘量改得和熟悉的頁面差不多
不過當然也不可能改得一模一樣啊
讓我講的話,其實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簡潔的頁面啊
未來發文像這樣的短篇穿搭應該會愈來愈多
覺得短短一篇文章配合我簡單清爽的頁面更是合拍啊



新朋友、老朋友,有來的就簽到一下讓我們重新認識認識嘛 ♛‿♛



4 Comments

  1. 有緣人頭香來柳(插~
    新部落格的英文字體好俏皮我喜歡!
    這個包之前在es版有看到人分享,有簡單的配色,也有很搶眼的,可惜包包小貴也太小了我覺得不夠放TAT

    是說紅唇好彰顯女性特質,一擦上去氣勢就不一樣。搭配合適的穿搭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ogger這裡支援的字體好強大,超多選擇,果然沒換錯地方吼xd

      包包我很落伍是大學生琳琳揹才認識的
      小包真的是不夠放啊,不過造型俐落感也絕對不是大包比得上的
      我現在揹小包,都會另外再提一個手提袋裝一些哩哩扣扣,妳下次也可以這樣嘗試看看

      紅唇很年齡限制耶,很容易就會老掉有滄桑感
      姐姐我是真的年齡有到了所以沒差啦,妳年輕小女孩要小心服用喔

      刪除
  2. 上班擦紅唇,嗯果然會很吸引人注意XD

    我上班的地方也算是偏鄉下的,所以也都穿的超級樸素的。

    by swww693秘蜜

    這邊我沒有註冊,只好自己留言說我是誰了XD 你的老讀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註冊耶,好像有gmail帳號也可以留言
      不過我知道妳是老讀者啦

      上班擦紅唇好像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吼
      感覺好像要去勾引老闆一樣xddd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