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從春夏到秋冬,短版上衣儼然成為上衣的主流呀







我好像講了很久最近短版上衣很夯這件事
會有這突發其想發個短版上衣的多穿搭真的就是因為身邊有下盤比較大的捧油(我絕對沒說是s喔)
她們就很懼怕穿短版上衣,覺得無法遮住肥臀、腿邊肉的
但我覺得怎麼可能這麼流行性的單品會有身材限制咧
真是如此的話,它應該也無法會變得這麼熱門嘛

為了這主題,我真的很用心的連穿這件衣服好多天
不然我衣服真的多到,一季很難穿到2次以上
再加上不是每一次穿都能有人幫忙拍照
所以連同今天介紹的這3套,我大概穿了有5次以上吧
深深覺得這件衣服的價值已經被我穿得夠徹底了xd







P1410940.JPG

T-shirt // Miss Chic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同樣也是在我愛店Miss Chic購入的
好像自從與她相遇後,衣櫃裡的衣服,她大概就佔了有7成以上吧
就老闆娘的簡約風格百穿不厭嘛
然後老闆娘人也真的很nice和我好投緣,才會醬一再光顧
有時候買東西,買的除了商品本身之外,還買的是一個服務和感覺
我想同為消費者的妳們一定懂我在說什麼:p

這件上衣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春季上架的
那時就一直對它虎視眈眈了
不過就覺得好像那陣子也買了不少短版上衣,每次去店裡就總是摸摸它看看它,最後又放下
一直到換季特賣時,被s聳踴去試穿,然後穿一穿就又脫不下來了xd
好像每次買東西都是這樣,以後還是不要亂試穿好了 哈




P1410924.JPG

衣服本身長這樣
滿滿的繩索排列而成的條紋T,很夏日海軍風
也算是我這條紋控的另一收藏




P1410925.JPG

側面是有些許的前短後長,但照片似乎沒拍出(懊惱> <)




P1410930.JPG

姐姐我不敵年輕辣妹敢直接露肚裝上陣
但短版上衣常常會在舉手投足間不經意的露出一些腹部肌膚
這可讓我覺得比直接穿露肚裝還要性感極了




P1410922.JPG

短版上衣今年最夯的穿法,就是搭上高腰下身了
應該說,中高腰又回來了,現在還穿太過低腰的下半身真的會落伍掉




P1410916.JPG

不過我這件短版上衣還不算真的很短那種
搭上高腰褲,腰是絕對露不出來滴
但該有的味道還是有出來啦

敢秀的年輕人,可以穿上更短版的上衣,搭上中高腰下半身
就是今年最熱門的復古微露肚穿搭喔




P1410919.JPG

shorts // cherrykoko
shoes // i.t.
bag // zara







P1410267.JPG

第二套穿搭我換搭長裙
夏天穿長裙既涼爽又遮陽,穿搭率超高啊

然後裙子同樣也是高腰設計
不過長裙好像也很少看到低腰的吼
不一定非要高腰長裙,一般長裙搭這類上衣都絕對搭得起來啊
應該說,長裙就是要搭較短的上身會比較顯好比例喔




P1410273.JPG

墨綠長裙搭上中分長髮讓我覺得波西米亞極了
我會開始想留長瀏海,就是想走這個風格啊>////<
不過這造型似乎也撐不了多久,愈留愈長我頭頂愈塌也很難再中分了(嘆)




P1410270.JPG

skirt // dresscodetw
shoes // i.t.
bag // vanessa bruno







P1420111.JPG

最後一套來個不一樣的
前兩套下半身用的都是中高腰去做搭配
這次不走高腰路線,就一般的中低腰那樣
中低腰的差別,就是很容易在舉手投足間就會隱約露出腰間肉感
不過因為我穿搭的並不是曲線畢露緊身褲,而是寬鬆的男友褲
不但一點都不會不和協,反倒還有股休閒渡假氛圍




P1420101.JPG

這套穿搭就算不穿鬆糕鞋,改搭成熟女必備尖頭高跟鞋,也會很好看
會是另一種成熟幹練休閒風

不過我雖然是熟女姐姐,卻也一直沒去購入雙姐姐必備尖頭跟鞋
實在是因為那種鞋很中看不中用
我走理性派路線,很難甘願掏出錢包來買那種鞋啊
所以大家就用想像就好 哈xd



P1420110.JPG

bf jeans // :be myself
shoes // :be myself
bag // zara








短版上衣從春夏到現在,應該也不需要我再特地教學,大家就穿翻了吧
不過我一開始就說了嘛,會發這專題是想給下盤比較穩重,害怕短版上衣的人參考的
這類人我會建議就不用照著流行的法則,硬要搭中高腰下半身
像我第3套這樣,搭個寬鬆的bf jeans倒也有另一種風格出來
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山不轉路轉,這個不適合妳,會有別種方法適合妳的嘛
不試就永遠不知道了啊

穿搭最大的樂趣就在於每樣單品組合而成的專屬個人風格嘛
別被任何一種框框給侷限住了,也別被流行牽著鼻子走!


2 Comments

  1. 所謂的尖頭斜對我來說,目前不適合且......很像小孩穿大人鞋一樣XD

    不過我現在也真的都會穿篇中腰的褲子了!以前真的超級討厭中高腰的單品。不過試穿了一次之後,覺得好像還可以麻~~就開始嚐試了XD

    by swww693祕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冬天流行的那種尖頭短靴妳可以試試喔
      我覺得像妳這樣比較青春揚溢的,穿尖頭短靴會有點反差,有不同的味道喔

      中高腰褲其實我覺得大家穿都會挺適合的
      而且彎腰也比較不會露內褲頭嘛
      我其實很樂見再高腰一點的褲子更普及
      不然這幾年真的看內褲頭看得很膩了xd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