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2.JPG

N字鞋就真的是韓妞定番款啊~





今天的Day outfit發的超迅速
其實每次寫文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標題的命名了
這次難得在寫文前就先把標題想好
當然可以照片一拍完火速把文生出來xd

不過和照片愈來愈少張也有一點幫助啦
常常覺得發個穿搭文幾張重點就好了
又不是在拍寫真集,放一堆照片也太自戀了吧 哈哈(我沒有在影射任何人喔)







P1420873.JPG

T-shirt // zara
shirt // Miss Chic
jeans // 里花
sneakers // New Balance
bag // zara





P1420894.JPG
P1420898.JPG

之前分享過的情人節禮物
穿了很多次,不過這好像是第一次在穿搭文亮相
讓我來講,它比NIKE那雙更好穿,底更軟更舒適
跑起步來當然更輕鬆有力,平常我真的還蠻著用它的啊

然後在穿搭上,我覺得它搭skinny和legging特別對味好看,就很韓嘛
不虧為韓妞定番款
一穿上立馬變韓妞!!
不過韓妞真正穿的似乎是New star不是New balance
但只要N字一秀出來,管它是New star還New balance反正就是韓風十足了嘛





P1420883.JPG
P1420884.JPG
P1420891.JPG

一身的舊單品,這次一樣有混了件新鮮貨
就是這鮮豔到令人難以忽視的格子襯衫

如果只是單純的格子襯衫絕對吸引不了我
衣櫃裡早不知道有幾件格子衫了
吸引我的除了豐富的雙色格子拼接外,蹦蹦的版型才是我一穿上馬上就去結帳的主因
真的是一穿上默默的就去結帳了xd

和夏裝比起來,我覺得秋冬衣服更是要穿過後才會知道它的美
照片真的很難撐出一件衣服的好版型啊





P1420880.JPG

這套穿搭的重點還有那隱隱約約露出來的小肚皮
讓整體穿搭不流於平凡一般
注入了點現在流行的露肚原素在裡頭





P1420901.JPG

圓圓眼鏡也是我增添韓風的一項生力軍

在穿搭時我常常也會先自己訂個主題
看今天想走的是什麼風格
然後在完成穿搭的主體後,再去想想加些個什麼配件能讓整體風格更趨完整

就拿這套穿搭來看好了
在我把上衣褲子鞋子都穿好後
畫龍點睛的眼鏡就是我在最後一刻才加入的
不是說眼鏡就等於韓風,這是一種感覺啦
多看韓劇還有韓國網拍,所謂的韓風漸漸的就能抓到韻味了


說喜歡我的穿著我會很開心
說我穿得很韓我也會很開心喔
這代表我有抓到我想走的風格方向呀








■阿■鳳■小■記■

IMG_9358.JPG

喬巴麻xdddd

說懶得發阿鳳小記還有一點,我會覺得跟發model寫真沒兩樣呀
不過這就是我的大塊生活嘛
自從model進入我的生活後,我手機裡就真的通通是她的照片
所以要說阿鳳小記是model寫真也不為過啦

反正model就真的很可愛,百看不厭,大家就還是將就看一下我這愛狗心切的主人發的寫真照好了:p



2 Comments

  1. 腿好細>//<

    不過我也有類似款,這套穿搭很適合各種身型的能穿的~~

    N字鞋流行了好久了~可是我一雙也沒購入過,因為鞋型讓我很...不喜歡


    by swww693秘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也不喜歡這鞋型,總覺得鞋頭太圓看起來笨笨的
      不過穿上後又不一樣了,就很舒適,然後很百搭喔
      有運動的話,我很推這雙喔,和它牌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穿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