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2.JPG

就是覺得高腰褲的穿搭很日系嘛~(也可以當可憐我實在想不出其它標題了Q_Q)






走了好一陣子的韓系簡約風

日系風讓我來講的話要再更精雕細琢一點才對

雖然整體而言我還是偏愛韓系的簡單大方

但偶一為之不一樣的風格倒也挺是新奇有趣








IMG_1915.JPG

top // LOWRYS FARM

coat // BANBi.Co

pants // 靑豆

shoes // airspace

bag // FOREVER21

sunglasses // 韓國東大門

sox // 五分埔

 

 

今天的穿搭隱藏超多新品啊

我整個好迫不及待想分享喔喔 :)






IMG_1924.JPG

IMG_1925.JPG

外套的版型極好,側邊開叉設計尤其深得我心

oversize繭型外套就是最近的主流嘛~尋覓多時這件雀屏中選的原因就只因為物美價廉

沒錯!就是貪圖它便宜!!!

 

這種版型的外套在今年差不多也最巔峰了吧~能再流行多久我也沒把握

要入手的話,我會建議別砸大錢省得一下就褪流行會搥心肝呀(姐姐的話真的要聽啊!)






IMG_1932.JPG

我的真正用意原本是想為我的格褲軍團再添一枚生力軍

高腰褲款則是意外的驚喜

不管是像我一樣上衣紥進褲子裡,或搭短版上衣,都會是今年最in的高腰褲穿法喔

 

而且這件的材質和我以前入手那些格褲質料完全不同

算是特殊材質的牛仔褲吧

感覺實穿度會再更高






IMG_1935.JPG

 

樂福厚底鞋我早就打它搭襪子穿的主意好久了

所以一開始就有特地買大,為的就是這一天

搭起來果然好看的不得了~~~❤






IMG_1940.JPG

IMG_1941.JPG

IMG_1949.JPG

最後要分享的一樣新品是我最熱騰騰剛拿到,也最愛不釋手的一樣了

仿ps1的外型,卻又改良的比較硬挺,剛好是我最近一直在尋覓的硬殼小包啊

然後有認真看我標的品牌的話,就會知道forever21的東西不會貴到哪去滴

所以又是一樣物美價廉到無可挑剔的單品呀

今天這樣一整套看下來,我好像也可以定義為平價穿搭吼






IMG_1965.JPG

IMG_1995.JPG

watch // Daniel Wellington

rings // FOREVER21

 

 

說了這一整篇算是我的現寶特輯嘛

戒指們也是我燒燙燙和包包一起拿到的

然後我現在邊整理照片才發現,還有耳環忘了拍到@@

只好下次和其它的再一起分享了

 

FOREVER21家的飾品真的超~~級便宜,又有型好看

出國有遇到的話,建議能掃的就全掃回來吧,不然回國後真的會後悔萬千啊






IMG_1918.JPG

說是日系穿搭,但用的通通是韓貨啊xd

只有內搭那件高領毛衣是n年前買的日貨

 

雖說穿了高腰褲就讓我好有日系感

但其實我以前還蠻怕日系風格的

總覺得很容易就會走偏成辣妹風

不過就說了風格的最主窄還是自身的氣質啊

辣妹和我真的畫不上等號,我還是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啦

充其量不過就是個日系姐姐風吧(撥頭髮)

 

最近發現墨鏡真的是一樣超方便小物

除了一戴上氣勢立馬提升不說

眼妝ng或眼睛狀況不好什麼的,通通只要墨鏡戴上就解決了

墨鏡的功用真的不是只有遮陽這麼淺顯而已,而是更有內涵才對xd






IMG_1954.JPG

而外套閉起來不露出高腰褲頭

格紋褲再加上厚底鞋的穿搭,又是另一種英倫風了

風格的營造瞬間就能輕鬆轉換~ ♫



那大家覺得我這套穿搭,是偏日系、英倫還是韓系呢?







☛  阿 鳳 小 記  ☚


IMG_1997.JPG

其實這一整篇都是阿鳳小記才是xd

因為我忘記帶相機出門,這天連同穿搭全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原本還怕手機畫質會不好,但有強大的app做後盾,這煩惱真的很微不足道

 

接下來我想介紹一下這天拍攝的這個美好地方






IMG_1803.JPG

hiii birdie 知鳥咖啡

桃園縣龜山鄉興華五街75號

tel: 03-396 2775

time: 週三 - 週四 0930-1700

          週五 - 週日 0930-2030






IMG_1821.JPG

IMG_1822.JPG

IMG_1823.JPG

IMG_1824.JPG

IMG_1825.JPG

IMG_1831.JPG

 

這不是一家老房子改造的喔,雖然我一開始也這麼以為

但去過後才發現這藏身於新大樓裡的咖啡廳絕對不會是老房子啊

不過店家就是把整體風格改造的相當徹底,風格完全就是我愛的那一味無誤

 

有大量的木頭門、木頭窗戶,還有許多有味道的桌椅

還是要說沒帶相機出門,單靠手機我能拍的真的很有限,無法完整呈現它的美

但這家真的讓我有驚豔到,完全不輸台北咖啡廳的品味氛圍

雖然說住址是在桃園,但實際地理位置其實是林口才對喔






IMG_1828.JPG

IMG_1829.JPG

食物的話,除了有飽足感的米食類之外,也有大家喜愛的brunch,算是各個族群都能一網打盡吧

雖然說光看視覺上的擺盤呈現就讓人覺得夠好吃了

但實際的味道卻是更上乘的美味才對喔

最重要的是還能滿足得了我那挑剔的嘴






IMG_1830.JPG

 

甜點的表現不會過份甜膩卻又口齒留香

 

特別想提的地方是,這裡的咖啡只販售手沖咖啡

我是沒特別去問老闆原因,不過我喝著手沖配甜食,覺得搭配的天衣無縫~合拍極了

猜想會不會老闆的用意就是因為手沖不會過份搶味卻又能完美襯脫這一原因






IMG_1998.JPG

除了是間寵物友善,同時也是小朋友友善喔

餐廳一隅甚至還設有小朋友的繪圖區塊

我看很多親子前來都是,爸爸媽媽說笑一塊,小朋友玩樂一塊,各有娛樂

美好的假期在這邊真的是最完美呈現

有來過體會過的就會懂我的意思了:p






這一篇用的app分別是eyeem和instigram

除了instigram依然愛用中,eyeem衍然成為最近的最新寵

下次有空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好了




2 Comments

  1. 妳介紹的店家都讓我覺得很喜歡耶~~~
    有種慵懶卻有一絲復古愜意感

    by swww693秘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調調的店家
      剛好最近這風格也蔚為主流~lucky :)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