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4.JPG


穿新衣過新年~yeah ♫










想念陽光想念假期啊~~~~

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想法吧

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雨要下到什麼時候?為什麼假期那麼短就沒了啊?(大哭)

現在寫過年那段時間的穿搭真的特別煎熬啊

看著那時的風光明媚陽光普照再對比現在的嚴寒,我整個人感覺又更寒冷了

雖然我不算是一個怕冷的人,但這幾天真的冷到太誇張惹













IMG_3029.JPG


T-shirt #dresscodetw

shirt #靑豆

cardigan #Miss Chic

shoes #Air space

bag #miu miu











P1460075.JPG


今天的主角紅罩衫雖然我號稱是新衣,但其實是先買起來放著當過年新衣穿的

大家不覺得這樣的紅色真的好應景吼

果然新年還是不適合穿得太黑暗才會喜洋洋嘛











P1460080.JPG


P1460082.JPG


依那時的氣溫,正常來講應該是這樣穿才對

不過我就真的很不甘心早早準備好的新衣服無法如期穿,就還是硬要穿

可見太早把新衣服給買好還是有風險的

不過不早點準備好,又怕過年會沒新衣服可穿,人生真的好兩難啊(菸)











IMG_3045.JPG


rings #momo's march, COR-DATE, puree

momo's march X COR-DATE = vintage的完美組合 ❤

最近COR-DATE真的很紅,也不需要我再多加介紹了

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買到設計、質感兼俱的飾品,會紅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P1460092.JPG


watch #NIXON

bracelet #COR-DATE

拍飾品也拍指彩

新買的指彩也差不多都拍齊了,下次就可以介紹了

真的有人記得我開過這支票,在期待的嗎?











P1460100.JPG


earrings #饒河路邊攤

這天的陽光真的很美,光線灑下來,肌膚都襯得白裡透紅了起來呢











P1460066.JPG


這樣穿熱歸熱,但兩件外套式的穿搭,卻也讓整體更活潑有趣

跳脫制式的框框,多了更多的個人色彩











IMG_3005.JPG


最後讓大家再看得更仔細點這件罩衫美麗的細節

最特別的地方就在開合處的麻花辮設計

如果整件都麻花紋就會顯壯了,它就僅畫龍點睛的點綴一下這樣

像這樣有著雙織紋的罩衫就是比較與眾不同,很容易就會吸引到喜歡標新立異的我

今天真的太冷了,文章跟著就特別濃縮

不過我還是很以這種天氣還那麼努力趕文章的自己為榮

至少沒窩在被窩裡不肯出來吧xd

下一篇再補給大家豐富一點的內容嘿

















✪   阿 鳳 小 記   ✪


IMG_2940.JPG


有人猜得到這是什麼嗎?











IMG_2959.JPG


答案揭曉→ 這是model的年菜也是她的生日大餐(裡頭有一個小蛋糕)

model是去年除夕來我家的啊

我們就決定以後每年除夕就是她的生日(重生日)

我有試吃了一下,味道還不錯啊,就是沒什麼調味那樣

感覺好像生日還是要有蛋糕才對吼

下次除了年菜我要另外再訂顆蛋糕才行











IMG_2987.JPG


最後的最後,model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什麼願望都會馬上達成











6 Comments

  1. 紅色拍照真的很襯膚色
    現在也有寵物年菜? 太酷了!! model一定很開心來到了好人家 : )

    by Alic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一開始也只是想買顆生日蛋糕,後來才發現有年菜的
      真的太酷了,不買不行嘛xddd

      刪除
  2. 牛仔襯衫好好看喔~~~
    期待指彩!雖然我也都買的差不多了~
    ashley32107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仔襯衫是基本款值得投資啊(買東西都要有個種理由才會心安理得xddd)

      指彩我買的都基本款,我覺得妳一定有和我重覆到

      刪除
  3. 過年真的非常需要紅色應景耶!

    但我居然一件都沒有準備到,超級懊悔的!所以下次過年我要先囤貨了!!

    by swww693黃秘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下次要記得一定要買件紅色單品才行啊(耳提面命)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