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1.JPG


最後一天我反而穿得更有年節氣氛吼

美好的假期總是短暫

應該說今年的春節真的太短太短了,這是所有人共同的心聲吧

假期很快的就來到最後一天















P1460591.JPG


shirts #Miss Chic

cardigan #Miss Chic

shorts #Miss Chic

boots #zara











IMG_3309.JPG


讓我們在看更仔細一點

雖然照片沒拍出來,但其實我襯衫裡頭是有藏了件短褲的

營造一股下身失蹤穿法

在熱辣辣的南台灣也比較應景嘛











P1460614.JPG


P1460608.JPG


P1460601.JPG


新年新衣最後一件入手的便是這件小瓢蟲長版襯衫

完全不理老闆娘的苦口婆心勸導,就硬是要搶先買來春節穿嘛

(老闆娘很妙,叫我別急著買,等到下折扣再買會更划算)

如果是正常版型襯衫鐵定吸引不了我的

但這麼個長的長版襯衫我衣櫃完全沒類似款

看到實體又那~麼可愛,腦波馬上就下達指令叫我去結帳了啊

哪還等得到過完年特價

那那我最後一天的假期穿搭豈不開天窗嗎xdd











IMG_3460.JPG


necklace #momo's march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穿襯衫就是要這樣的搭配一條項鍊才夠時髦有型

不過其實今年流行的項鍊要有更華麗更大的綴飾才對

但我實在不想讓項鍊搶走上衣的風采,最後還是選擇比較細緻低調一點的款示來做搭配











IMG_3456.JPG


rings(由左至右) #momo's march, cor-date

watch #daniel wellington

bracelet #cor-date

金龜子戒指和襯衫上的小瓢蟲相呼應

外型其實長得很像嘛











IMG_3448.PNG


sunglasses #韓國東大門

lipstick #Lime Crime

這次的唇膏特別值得介紹

唇蜜的刷頭,刷到唇上變成霧面超顯色

沒想到這樣的大紅色我也能駕馭得了,擦上後才發現真的沒想像中困難

而且一擦上妝感啦、造型感啦、氣色等等,通通瞬間提升

年紀愈大愈發現唇彩對我有多必須

霧面也是我比較喜歡的質地,這個牌子我真的真心大推薦喔











P1460595.JPG


這篇穿搭文同時也好像在和我愛店致敬一樣

我根本完全用miss chic家的商品完成的嘛哈哈

miss chic的連結在上頭單品介紹裡都有設喔

然後想再回顧我和它家的緣深緣淺可以看一下→

【Day outfit】 meet a Miss Chic

【穿搭】 千呼萬喚be a Miss Chic















其實我寫文一向都很拖拉

編輯照片拖拉、補文字更拖拉

常常有時候一篇文章我會分好幾次、好幾天分批完成

不過換來blogger後我一直對這新系統很苦手

像上一篇文章不知道怎麼著,發文是有發成功了,但就是無法讓我再進去重新編輯

造成很多錯別字,我現在看了很礙眼,但就是改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用google自家的瀏覽器才會醬











on the road


IMG_3295.JPG


完美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這是我的生活最佳寫照啊

這天就要啟程回家了,因為要check out,我們索性也不趕

就睡到最後一刻再起床梳妝打扮出門

出外遊玩我真的不走趕行程早出晚歸路線啊

渡假本來就應該是從容悠閒才對

真正出門到用餐其實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

來上一碗觀光客必吃蝦仁飯剛剛好

雖然蝦仁飯本身還好而已,但經典美食還是得來上一碗才叫不虛此行啊

集品蝦仁飯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time:0930-2000











IMG_3350.JPG


台南是我心中廟宇最多的城市了

真的沒那麼熱愛拜拜這回事,我的玩法是選一間來朝聖代表到此一遊就好了

孔廟雀屏中選的原因完全就是這條美麗的府中街無誤

這條府中街除了好逛好玩還好好吃喔,小小一條我真的逗留超久的xd

原作杏仁茶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56弄7號











IMG_3354.JPG


台南小吃還有炒泡麵這一味非嚐不可

不過這家就我隨機挑選的,s說名氣最大那家更好吃

古都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39號











IMG_3361.JPG


#天主堂



台南處處是古蹟美景啊~(讚嘆)











IMG_3365.JPG


就說了台南年味特別重嘛

走一趟市場你就會懂我說的了

然後這條國華友愛新商圈,名字就說了是新的嘛,這好像今年才有的吧

市場邊還有好歡樂阿北街頭表演,超級有氣氛啊











IMG_3373.JPG


就在我們碰了一鼻子壁和灰後,總算找著一間願意接納model的咖啡店了

台南你真的可以對狗狗再更友善一點,我會愛你愛的死心塌地的

神榕147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47號











IMG_3368.JPG


這家店其實就是我上一次台南行住的民宿隔壁

那時就有在猜測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家店

像是咖啡廳但又好像不是

結果這次一問才證實,主要是民宿來著,樓下兼著賣咖啡啦

想喝咖啡的請大膽走進來不用害怕,老闆人超好











P1460632.JPG


也不是說所有願意接納model的店家都會得我喜愛啦

喜歡這種事真的很不一定

有時候是喜歡它的裝潢、有時候是食物(通常這是最主宰啦)、還有時候則是店家的態度

這家應該算是都兼俱了吧

雖然賣的飲品不多,但在我們走到口乾舌燥時享用,冰涼消暑如同人間美味啊











IMG_3376.JPG


我很有始有終的,來台南的第一餐和最後一餐都是我最愛的阿江啊

雖然這次在肚子完全沒餓意的情況下來訪

但吃完那刻還是很懊悔為什麼沒點兩碗啊(大哭)

有要來阿江的,請聽我苦口婆心的勸導,務必點兩確才不會飲恨!!!!!











IMG_3420.JPG


這張廣告看版莫名的讓我有日劇長假的感覺

但這張完全是假期要結束的落默啊











IMG_3424.JPG


bye bye~tainan /____\













Day 3.

集品蝦仁飯→ 孔廟→ 府中街→ 國華友愛新商圈→ 正興街→ 神農街→ 阿江炒鱔魚→ 高鐵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