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6.JPG

華麗毛毛大衣休閒穿 :)







繼sneaker chic後,我則認為今年春夏最熱門的會是slip on

反正人們就如同我說的一樣嘛

穿過了那麼舒服的鞋款後,誰願意再穿難走不實用的高跟鞋

那大家還記不記得我還說過,穿搭風格的最主窄其實是鞋子

我現在真的覺得當季新衣買不買沒那麼重要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雙最流行的鞋子

用來搭配任何新衣舊衣,通通能賦與整體一個最新最流行的風格出來









P1460668.JPG

one piece #13c

coat #puzzle

leather legging #Samantha.Lin 日本東京連線

slip on #YUinKR

bag #dresscodetw






P1460663.JPG

毛毛大衣一樣是我過年前最後一刻才購入的新年新衣

那時其實我已經知道春節會是好天氣穿不到了

但就一樣一試穿就又不想脫下來了(女人嘛xd)


然後這件同時是我在中原夜市發現的新愛店購入的喔

我誇張到連續兩個禮拜都去報到、看新貨、敗家






P1460699.JPG

P1460701.JPG

袖口拼接皮質長版上衣是前幾年在淘寶人氣店舖購入的

不過整體而言質感我沒有很推,所以才一直沒有發文介紹

就被韓貨養刁了嘛~淘寶的質感真的敬謝不敏

現在就算在淘寶也只會買韓貨而已

價錢雖然不見得比台灣定價低,但淘寶代購韓國衣服速度真的有比台灣快很多






P1460665.JPG

素素的一件黑上衣,除了袖口的特色皮質拼接

領口處還有著星星鉚釘設計

這剛好也前幾年我很愛的一個元素xd






P1460673.JPG


韓國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皮legging雖然我有了,但內裡還有刷毛的就真的欠一件,冬天穿才會比較防風保暖啊






P1460670.JPG

P1460672.JPG

當季鞋款我當然不只一雙啊

雖然說我常宣導流行性鞋款一雙就好,不要買多

不過這種舒適好穿的鞋子,任誰穿了都會抵擋不了想再繼續添購下去嘛

反正大家就密切關注blog吧,接下來很快就會分享了:p






P1460639.JPG

P1460659.JPG

P1460678.JPG

華麗的毛毛大衣搭上slip on瞬間變成休閒風了

就說了鞋子才是風格的最主窄嘛


我真的特別偏愛和人唱反調

總覺得像這樣的毛大衣如果就照著它本身的特色去穿得很貴氣華麗,不免無趣了

就特別愛把既定印象扭轉成另一種風格

這也是我為人特別反骨叛逆的印證吧~穿搭真實反映了個性








最近瘋狂大加班,加到我都覺得快把自己賣給公司了吧/____\

假日我仍然要帶model到處遊山玩水,剩下能補文的時間就真的很有限

以後的文章或許會愈來愈精簡也不一定

s也常說我pose 擺來擺去都一毛一樣

那我以後應該也不用放太多照片嘛,就幾張重點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以自己是什麼人自居,就只是單純的分享穿搭嘛

拍得好、拍得夠清楚,真的幾張就夠了啊

然後想update最即時的動態就追蹤我Instagram吧→ http://instagram.com/yehmavis#


Instagram ID: yehmavis











◎  阿 鳳 小 記  ◎


IMG_3691.JPG

阿濟穿新衣,model當然也有穿不完的新衣啊



我真的很公平啊

過年前自己添購了許多新衣,model同時也一口氣買了好多新衣服呢

我只怕接下來不夠冷,她會穿不完xdd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