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5.JPG


說好的slip on No.2~










follow my instagram ⤕ ⤕ ⤕ http://instagram.com/yehmavis#















IMG_4346.JPG


top #izzue

trousers #里花

slip on #lovebabytwins

bag #zara











IMG_4315.JPG


黑色衛衣算是我衣櫃裡的常備軍吧

說是常備軍當然不能只有一件啊,要有多件來替換才行

但還是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件專櫃牌的在版型上真的有優秀許多,而且價錢其實也不輸韓貨的平實喔



專櫃雖然我現在也少買了,但有時折扣買下來還挺划算的











IMG_4317.JPG


IMG_4319.JPG


第二雙slip on彌補了我嫌第一雙太矮的缺憾

雖然我愛slip on穿起來的休閒率性,但跟太矮在比例上真的很不好掌握,實穿度就會降低許多

但馬毛材質再熱一點就不適用了,考慮再來入手雙厚底布質的,大家覺得咧?











IMG_4431.JPG


bracelet #Vacanza Accessory

watch #NIXON

rings #BVLGARI, INIT.fashion, Forever21











照片.JPG


nail #modi





實際上是灰色才對,但好像有帶點藍感在其中,照片拍出來似乎是藍多於灰

應該也算是冰淇淋色的一種吧

就很春夏的顏色

夏天到了,指甲也要跟著換新色才行呢











IMG_4308.JPG


不管怎樣的穿著,slip on一上身,整體就率性休閒了起來

比起球鞋的休閒中又帶運動感,slip on則是更輕鬆隨意,更好駕馭















IMG_4372.JPG


同場加映換湯不換藥的換褲子另一穿法



換上一條緊身褲,整體的氛圍整個大不同

然後t-shirt牛仔褲的穿搭誰不會,想要出奇致勝就一定要加個最流行的元素↓ ↓ ↓

變不出新把戲的內搭襯衫穿法xdddd

就看看我這樣子的穿法還能玩到什麼時候嘿





















❉   阿 鳳 小 記   ❉



IMG_4344.JPG

猜猜我去做了什麼xd



我一開始也以為我是要去除斑的

不過醫生一看到我,就說我那不是斑是扁平疣才對

要用燒的除去而不是雷射(???)


原來一直以來我以為臉上那一顆顆凸起的黑斑竟不是黑斑

那真的比黑斑還醜啊

至少斑還是平整的

扁平疣則是凸起,會讓肌膚的質感變很差

也還好我即早發現即早治療,不然真的塗再多的粉也沒用

那些惱人的凸起物除掉後,現在整個人質感也好多了 呼~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