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4.JPG

現在球鞋真的不是穿來運動用的而已(請忽略我騎腳踏車也算運動這件事)







時尚的輪迴,球鞋又重返時尚圈了!

這真的不是我自已說說而已

不用說球鞋在前幾年早被韓國人給炒起來

今年chanel大秀,老佛爺一連串的球鞋穿搭runway更是把這波熱潮給炒到最高點

就說了穿過這種舒適好走的鞋子後,誰願意再穿回重看不重用的尖頭細高跟啊








IMG_3984.JPG

denim shirt #韓國

sweatshirt #forever21

legging #:be myself

sneaker #NIKE air Max

bag #taobao

sunglasses #韓國東大門






P1470028.JPG

P1470021.JPG

襯衫內搭是這天穿搭的重點!!!


好像從去年就一直流行到現在了吧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偏好只露領子那樣

既然襯衫都內搭了,就一定還要有下擺有袖口才完整嘛

比較懶惰的人也可以買假兩件就好啦,是穿搭上的好幫手:p

之前也分享過一系列的自以為達人假兩件穿搭 check ↣ ↣ ↣

【Day outfit】 一秒變達人的假兩件穿搭(上)

【Day outfit】 一秒變達人的假兩件穿搭(下)






IMG_4066.JPG

necklace #zara



露出來的領口絕對是當日最重點!

然後要記得任何有領口的單品,在領子下頭搭上一條有份量的短鍊,醬才會更時髦






IMG_4136.JPG

rings #forever21, taobao

watch #Daniel Wellington






P1470025.JPG

要掌握球鞋穿搭的重點,只要記得一定要捲褲管才會好看啊!!!

這是我的苦口婆心


褲管稍微內縮捲個幾摺露出些許腳踝

穿不穿襪子看個人啦,但現在也不流行長襪了,要穿也要記得穿雙小短襪

看是隱形在鞋子裡或是露出個頭那樣就好






P1470004.JPG

P1470005.JPG

雖然沒有自認為是多厲害的穿搭達人啦

但每次看到有人為了趕流行而穿球鞋,卻穿得很糟就不免稀噓

穿球鞋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啊

只要僅記住我說的重點


要搭配裙子短褲的,我之前也不乏示範了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訣竅,就是要多穿多試

反正要出門前請務必照照鏡子,看是不是有合乎身型比例






IMG_4205.JPG

我的球鞋穿搭好像多搭配緊身褲吼

只要掌握住重點,搭寬鬆的bf jeans也一樣好看能成立的







現在不加緊腳步把文出清不行

每次一打開blog看到厚重的毛衣外套我就覺得好不對時喔

大家等等我嘿,我要認真趕進度趕上現在的時節(握拳!!)









▤   阿  鳳  小  記   ▤


IMG_3642.PNG

sneacker chic ♥

我穿了行之有年了啊(挺)



不過據說今年流行的鞋款是比較偏像球鞋款的

之前流行的都是慢跑鞋類

反正不管流行的鞋款是哪種,總之現在時尚運動風真的很盛行啊

我想這波sneacker chic還會持續流行好一陣子吧

有想進場的請放心進場吧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