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mistermorden陪我渡過這一整個秋冬 :)



hello,everybody~~~~

說好的指彩文總算孵出來了,呼~

說到指甲油啊,我真的不太建議一次買太多

不管有牌沒牌、高級不高級,通通都無法放太久,都有個最佳賞味期的

所以買指甲油我其實反而不喜歡買太貴的

依照我這麼喜新厭舊的習性,常常會用個沒幾次就又冰到過期壞掉了

然後什麼mit我也真的沒特別愛國,也不認為mit就等於好品質

買指彩純粹看的就是顏色吸不吸引我入手

真的喜歡,再貴也花得下去啦


















IMG_2554.JPG


4011 Dark Star (暗星)

就是這一色,吸引我注意到這個新興品牌

這色同時也很符合摩登給我的定義聯想

搶眼又獨特












P1450471.JPG


擦起來是帶點金屬光澤感的藍色

真的很有別一般指彩帶給人的感覺

趁著新品上市優惠,試水溫的買了一瓶

雖然剛擦時,有點對那過水的質地感到些許不上手

但多使用幾次後,在擦時能掌握好的話,其實它是很快乾好用的
















IMG_2144.JPG


1017 One hour with you (一小時與你)


取名字真的很奇怪

我完全想像不出這名字和這色有什麼關聯

但我只想說,這一色我愛屎了!!!意外的愛














P1450344_副本.jpg


看官網拍的其實是咖啡色才對

但我實際擦後,覺得是帶紅感的咖啡

然後和上瓶同樣的金屬光澤,又賦與了它與眾不同的個性

我發現我對它家帶金屬光感的指甲油都特別迷戀

有點科技有點摩登,最重要是很獨特啊~
















IMG_3443.JPG


1023 Broadway Melody of 1936 (1936百老匯旋律)

照片雖然拍的是比較鮮紅的色調,但其實它同樣也是帶有金屬光感的紅才對

但這一色又和其它偏科技的金屬光澤不太一樣

我覺得實際擦起來應該是有點霓紅感的紅才對






P1460092.JPG







IMG_3045.JPG


這張照片的色調就有拍出霓紅感(有吧有吧?)

其實這種顏色不算很好駕馭,一個沒弄好就會廉價掉

我覺得擦比較鮮豔飽合的顏色,短指甲絕對會比長指甲來得好操做喔

隨便擦都會很有個性

然後短指甲也比較不會有指甲斷裂的問題

這也是我指甲總是剪得短短的主因

我真的好怕指甲斷裂喔>"<














IMG_2904.JPG


3013 The longest day (最長的一日)


這是被官網model給燒到的一色

綠色我雖然很多了,但這樣的祖母綠嚴格來說還真的沒有

華麗又復古,炫目迷人














IMG_2824_副本.jpg

綠色同時也很顯白喔

所以我有著各種綠色指彩

雖然說很多都放太久變質了,但綠色指彩我還是會一直蒐集下去的(握拳!!)






IMG_2718.JPG

6004 Dead end (末路)

一開始很無感的一色,就為了湊數量而硬選的

但實際擦上後,我反而很愛不釋手

灰色就特別百搭嘛






IMG_2809.JPG

而且我覺得這色灰的很迷人獨特

有點墨黑,但又沒那麼黑

說是灰又有別於老鼠灰,天知道我有多痛恨鼠輩

是一色任何人都適合,任何人擦了都會好看的灰喔,我強力推薦!!!








上面也說過,我不建議一口氣購買太多指彩

畢竟手也只有一雙,也不可能勤勞到天天換色

我通常擦一次都能唯持個5-6天才甘願卸掉

指彩油要用完真的不容易,我好像也沒半罐真的有用完過的

所以以現有指彩不購入新色的前提下,想要有所變化不無聊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混色擦




IMG_3604.JPG

mistermorden 6004 + mistermorden 4011






IMG_4136.JPG

mistermorden 4011 + 3ce

金屬色x科技銀的絕對時髦xd






IMG_4383.JPG

mistermorden 6004 + mistermorden 1017

這張的1017就拍得比較偏咖啡色

我特別喜愛金屬光澤就是因為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光影折射變化,特別迷人呀










以mit指甲油來說,我覺得mistermorden的定價不算太便宜啊

沒特價的話,我還真的有點買不下手

總覺得這價格根本就可以買OPI了啊

但mistermorden總是有些很有別於一般,特別獨特有韻味的顏色吸引我

叫人不買真的會思思念念睡不著覺


最近有新品上市折扣喔,有興趣的可以挑特價品下手嘿:p

⇾ ⇾ ⇾ mistermorden®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