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漸層絕對是今年春夏的關鍵字之一喔,請筆記!!!





每個季節在流行這一風向球上總有幾個重點

今年春夏就我的觀察總結下來,只要把握住透膚和漸層這兩點,就能抓住整個時尚圈,變成fashon icon了吧xddd

說是這樣說,但其實今天要介紹的漸層單品是我的冬裝才對

流行這回事,絕對也不是區分的那麼徹底啦

常常上一季流行的,都嘛還會延用到下一季繼續發光發亮

漸層這一元素真要追究它的流行起始點,我也抓不出來了








IMG_3894.JPG

sweather #*O'clock*

trousers #dresscodetw

clutch #zara

loafers #dresscodetw






P1460867.JPG

今天要介紹的漸層單品就是這一件毛衣 ♥

這應該也算是去年冬天很熱門的一件毛衣吧,有購買的人應該也不少

不過我自認為我挑的這一色寶藍硬是比較跳比較特別(哈)

是說在沉鬱的冬日裡,來上這樣一件彩度比較高的單品

整個人真的會特別顯眼亮麗喔

我整個就是在人潮中一眼就能找到的發光體,不是蓋的






P1460882.JPG

bracelet #Vacanza Accessory

watch #Daniel Wellington

ring #Forever21

飾品其實就都是些老朋友了

這些簡單經典的東西真的百戴不膩啊






P1460875.JPG

褲子也是買了好久穿了好久的老朋友了(遠目)

因為當初入手價格頗高,就一直捨不得淘汰,偶爾就還是要拿出來再穿個一回才甘願:p

所以它就一直躺在我衣櫃裡,等我久久臨幸它一次

不然說有多美麗倒也還好而已






P1460876.JPG

穿到快爛的loafers....嗯!是時候該淘汰了

現在這樣的楦頭鞋型其實也很不符合時宜

一樣因為入手價頗高捨不得丟棄啊>"<

所以以後衣物還是儘可能不要砸重金比較好,現在的流行替換的速度根本是光速了嘛






P1460874.JPG

P1460862.JPG

褲子的真實顏色是淺藍色喔

所以我這一身實際上是很有心機的all in blue

看似簡單輕便的裝伴,其實卻是我經心算計過的絕不出錯統一色調穿搭才對

穿打摺褲要比例好,上衣一定要紥進褲頭

這是重點中的重點,也請筆記下來!!!

最近換了新辦公室,看了其他更多OL們的穿搭後

發現OL似乎在追求舒適穿著之餘,都忽略了比例這回事

現在的OL真的都穿平底鞋居多

我自己上班也比較少穿高跟鞋啦,上圖loafers也算是平底鞋啊

但我很重視用衣長來調整出整體的身形比例這一點

這也是人們總忘記我實際身高是個小哈比,而誤以為我很高的原因了

比例比例!!!!OL們尤其注意,不是穿了高跟鞋才會顯高佻,就算是平底鞋也能穿出腿長的效果,端看妳怎麼去操作罷了








IMG_4192.JPG

coat #Puzzle

sweather #*O'clock*

skinny jeans #taobao

loafers #BANBi.Co

bag #Forever21






P1470281.JPG

接著分享一下毛衣搭大衣的穿搭

這樣一件美麗的毛衣除了能單穿之外

就算搭上大衣也難掩它美麗的風采

我覺得和大衣算是很相得益彰耶,大家覺得呢






P1470287.JPG

P1470288.JPG

P1470289.JPG

這件美麗的大衣也不用我多加敘述了吧

照片說明了一切

它的美真的穿過後會更讚嘆,那cutting堪稱完美

帶點繭型的版型搭配任何上衣都絕對會match

更不用說它的用料和其它細節的設計

如果用一分錢一分貨來看它,我會覺得挺超值的啊






IMG_4193.JPG

IMG_4221.JPG

watch #Daniel Wellington

ring #H&M

nail #moi、3CE

新發現的app還有tag功能好方便

感覺以後寫文完全可看圖說故事了嘛

那以後我用tag照片發一篇文大家買不買單xd






P1470283.JPG

P1470265.JPG

黃x藍也算是跳色穿搭吧

這一身配色醒眼到要人不注目都難

明明是很簡單的穿搭卻也能穿的高調

色彩學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啊xddd

我說:掌握住色彩,你就撐握了整個流行時尚

呃...最近更新的真的有點慢我知道

想發摟最新穿搭的話,Instagram會有最即時的分享喔

▻ ▻ ▻ http://instagram.com/yehmavis#

Instagram ID @yehmavis









阿  鳳  小  記 

IMG_4166.JPG

炸雞配啤酒 ♥

這可是前些時候最熱門的美食惹

然後比起炸雞配啤酒,我要說,炸雞跟楓糖更是絕配

怎麼有這麼天才的發明嘛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