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5.JPG




嗯!看上面標的日期就知道這次拖稿拖得有點久了>"<











上集的標題其實我下的很有玄機啊

故意在主旨後頭加個(上),就代表會有(下)嘛

這樣也很投機的可以不用再想一次標題了 yeah~

但現在就覺得只分上下兩集好像不太夠吼

這樣跨世紀完美的發明,怎麼可以少少兩集就結束了呢

但其實我最氣的是以後同質性產品得再重新想過標題 唉











P1450632.JPG


top # Miss Chic

jeans # :be myself

boots # jeanasis

bag # zara

hat # Good Old Days











P1450527.JPG


P1450542.JPG


現在的假兩件都做得有頭有尾

除了下擺的假兩件,領口處也要顧到才行

會購入這件完全就是個意外,不在計劃中

就臨時起意的拿去試穿,然後就又脫不下來了=   =

所以說沒事真的別亂試穿啊

除了假兩件很擊中我之外,這件穿起來也超顯瘦

雖然價錢比預期貴了一咪咪,就還是硬要購入











P1450597.JPG


P1450656.JPG


想讓穿搭更獨特與眾不同,善用備件準沒錯

帽子絕對會是最顯眼,一件就能輕易轉換風格的最佳利器

尤其頭髮半長不短欠修剪時,帽子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啊!!!











IMG_2599.JPG


P1450651.JPG


看似簡單的毛衣,其實還挺保暖的

不知道是不是材質的關係這件價錢才會稍高

但穿起來卻又很顯瘦

雖然說了沒事不要亂試穿才不會散財

但沒試穿的話我不就要和這件極品失之交臂了嗎

那那...就..買衣服前還是要先試穿才不會出錯啦哈哈











IMG_2554.JPG


nail # mistermorden

差點忘記介紹到指彩了

會開始mistermorden,就是始於這一色

金屬光澤的藍,不顯俗豔反而個性十足啊

這家的指彩我真的是愈擦愈愛

顏色都很特別搶眼

下次來發篇文介紹(歌訟)一下好了











P1450546.JPG


這一季冬天很流行格紋啊(遠目)

但我這人就特別反骨嘛

愈是流行性的單品就愈排斥

也應該說是姐姐的經驗值累積告訴我,當季最流行的元素,下一季再使用就會很old fashion了

拼接格紋設計也算有幫我抓住流行的一點邊,卻又不會太明顯
希望下一季它依然會是我衣櫥裡的一枚生力軍嘿











P1450698.JPG


coat # BANBi .Co











P1450684.JPG


那天其實我還有穿外套的

但台中的天氣完全無用武之地啊(攤手)

就只好最後補拍一下分享

這件外套和之前介紹過那件灰的是同一件沒錯

就便宜嘛~兩色都買也毫不心疼

不過可能因為價格太實惠了,撞衫率也極~~~~高(恨)

反正就安慰自己這種基本款單品可以穿很久cp值很高



這次單品我都有設連結喔

有興趣的,自己把滑鼠移到品牌名,只要出現手指頭的就可以點進去了







延伸閱讀: 【Day outfit】 難得一見日系穿搭















⁑   阿  鳳  小  記   ⁑



IMG_2404.JPG


I love Taichung ❤

台中處處是美景啊~這還只是我在路上的隨手一拍耶











6.jpg

大家也知道我有多迷戀老屋子改建

常常跑台南,卻跳過了台中,就知道我有多捨近求遠

台中的老屋欣力完全不遜於台南啊

綠光計畫就讓我很扼腕怎麼會這麼久才來會會它

小小一條街,裡頭真的是臥虎藏龍,有好多的優質小店等著我一一發掘

不過比起台南,台中的寵物友善程度還是稍遜色一點

願意接待寵物的店家不多,我最愛泡的咖啡廳能帶寵物的少之又少(泣)











P1450507.JPG


還好台中好大一條草悟道,夠model跑個徹底(化悲憤為力量)











P1450553.JPG


P1450560.JPG


IMG_2637.JPG


這隻小法鬥萌翻了

完全就是這片大草原上最吸睛的焦點!!











IMG_2505.JPG


還巧遇獅子呢xd











5.jpg

一間好美麗的書店 - 新手書店

千萬不要被它美麗的外表嚇一個不敢推門進入,覺得會很高不可攀

其實老闆人很和善的











IMG_2457.JPG


好逗趣的蔘藥行扛棒











1.jpg
2.jpg




說到台中的老房子改建,當然少不了大名鼎鼎的眼科和合作社

這真的是老房子改建的超級鉅作了

喔,要吃冰的話,建議到合作社買喔

不用排隊座位也很多











3.jpg


珍奶就拍拍照就好

沒特別好喝(其實我覺得不太好喝:p)











4.jpg


餐廳不給我們入內,我就怒吃小吃

小吃總百無禁忌了吧

台中第二市場裡頭的美食有很多

這次吃一間,還有好多間可以給我以後來慢慢吃,不怕不怕,餓不死的











IMG_2466.JPG


然後這次特別想介紹的梁婆婆臭豆腐,更是令我驚豔的美味

雖然狗狗也不能入內,但在我的淚眼汪汪哀求下,老闆最後還是有讓我坐在一樓享用

這也才沒錯過了這一等美味

上面看到的全都是用臭豆腐做成的喔,包括左下的蒸餃也是,酷必了

右上的胡麻臭豆腐沙拉讓一向挑嘴的老目也都折服

除了炸臭豆腐該有的酥脆有達到之外,麻辣豆腐湯頭還帶點中藥材味,麻香而不辣,通通好吃極了











IMG_2437.JPG


model, I love ❤











IMG_2701.JPG


這篇文章會拖這麼久就是後續台中的介紹害的

不然穿搭文真的很一塊蛋糕啊

對台中我真的又愛又恨

愛它的人文氣息和城市改造,但又恨很多喜歡的咖啡廳入不了內,看得到吃不到我真的恨屎了啊



4 Comments

  1. 我也常去台中~
    不過被你拍的真的好美!
    ashley32107

    回覆刪除
  2. 這件毛衣是我一直想找的材質耶
    非常好看又有點緻的感覺!!

    話說老房子改建的店面都會很吸引人潮(但確實是需要他的裝潢跟食材夠好啦!

    by swww693黃秘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食物很重要啊
      美食絕對是吸引我會再訪的最主因
      不然只有裝潢好看,我應該去完一次就謝謝再連絡了xd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